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结束踩场训练 巩晓彬回应张庆鹏伤情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打响,76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前往国信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了首次踩场训练。训练结束后,巩晓彬携朱荣振出席了训练发布会,面对即将到来的第二阶段的比赛,巩晓彬表示,球队后面的赛程相对比较困难,“我们目前没有任何优势,只能一场场去拼。”

 

发布会上,巩晓彬表示此次回到青岛非常亲切,“毕竟之前在这里待过三年,对这个城市也非常熟悉。”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球队在加时赛艰难战胜深圳男篮后,最终取得了35负的战绩,目前以2216负的战绩,排名第10位,对于球队的表现,巩晓彬总结道:“第一阶段有收获也有不足,在缺少外援的情况下,球队后卫线的确比较薄弱,除了王汝恒之外,其他球员还是比较年轻,缺乏经验,以致于球队整体在反击和组织方面都不够流畅。”

 

纵观山东男篮接下来第二阶段的赛程,山东将连续对阵广厦、辽宁、新疆、江苏等强队,考虑到如今的全华班阵容,山东男篮从这些强队中抢得胜利的难度会很大。“在第二阶段开始前,我们会针对之前暴露的一些问题进行一些调整,还是希望国内球员在自信心以及责任心上有所提升,我们后面的赛程相对比较困难,我们目前没有任何优势,只能一场场去拼。”巩晓彬表示。

 

在踩场训练中,老将张庆鹏单独在陪练师的引导下做着恢复训练,并没有参与合练。与山西的比赛中,张庆鹏复出上演高光表现,无奈比赛最后再次受伤,被队医搀扶离场,对此,巩晓彬也透露了张庆鹏的最新情况:“张庆鹏腰肌有些拉伤,并不是很严重,作为老队员,他的责任心也一直很强,在场上积极的表现也是带动了队中的年轻球员,目前他也是在积极的恢复,情况也比较乐观,之后我们会根据他的具体情况,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让他出场。”

 

出席发布会的朱荣振也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他透露,教练组最近也为全队开了动员会,要求队员调整好心态,放下包袱放开打,最近几场比赛,朱荣振的上场时间也明显增加,对此他表示:“复赛一开始,我在场上包袱比较重,也深知球迷朋友对我期望很大,之后自己在教练组的帮助下也是逐渐放平了心态,希望今后能够脚踏实地,敢打敢拼,把一场比赛打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