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晒图自诩练过芭蕾 李晓旭:这是被一脚踹的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CBA一场常规赛中,辽宁队以123比98的比分大胜山东队,其中控卫赵继伟此役迎来大爆发,全场比赛他12投10中(三分8中6),独砍26分、8个篮板、11次助攻、4次抢断的豪华数据。值得一提的是,26分也创造了赵继伟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个人数据表现抢眼,帮助辽宁队获得一场大胜,显然让赵继伟的心情很是不错,比赛结束之后他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在比赛场上的一张图片,未曾想,这张图片也招来了队友李晓旭的调侃。

  赵继伟晒出了一张比赛中自己高高跃起,并向脑后不看人传球的一幕,在空中他的身体极为伸展。为此赵继伟表示:“小时候练过芭蕾!”这则消息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球迷们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感受。

  赵继伟在辽宁队的队友李晓旭则调侃道:“被人一脚蹬出去了。”其他球迷也有利用这张图片大做文章的,发挥出个人的想象力,为赵继伟“配”上了芭蕾舞衣等。其他诸如“动作还挺舒展!功底还在!”“以后叫你赵美丽还是赵无敌?”的留言评论更是不胜枚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