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回应瘦成纸片:其实没瘦多少 也就一两公斤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掘金球星约基奇已经抵达封闭复赛地点和球队会合,大众最为关注的除了他的身体恢复情况外,还有他的暴瘦话题,而约基奇本人也是回应了此事。

  众所周知,不久前,约基奇在祖国塞尔维亚的一些视频和照片引起球迷热议,因为他看起来身材瘦了许多,有的角度简直像纸片人一样,对于此事,约基奇表示:“我觉得大家都夸张了,我并没有减那么多的体重(在因疫情停赛期间),我其实体重也是和之前最后一场比赛一样没差别的。”

  约基奇也透露了具体他的减重数字,他表示,在3月中旬以后,他大概也就减少了3、4、5磅左右。

  尽管之前也是感染了新冠肺炎,但约基奇心情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他最后还开起玩笑,称真实的体重数字不应该透露给大家,因为按照球队政策,这些都是机密不得外传。

  目前,约基奇还不能和球队一起训练,他仍需要接受更多的相应检测。

  从今天媒体透露的照片来看,约基奇的身材看起来确实没有前阵那么夸张,谈不上暴瘦,但相比过去在NBA赛场上给人的印象,他确实有明显瘦下来。

  本赛季约基奇的体重数据官方显示是284磅,约128.8公斤。

  对于约基奇的竞技状态,或许球迷们也不用太担心,此前掘金主教练也透露约基奇恢复良好,精神面貌也非常棒,一切都准备就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