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朗普自夸疫情发布会收视率超高 老里无情嘲讽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恢复新冠疫情发布会,他表示:“我们此前的发布会非常成功,在有线电视的收视历史上,还没与出现过这么高的收视率。”新冠疫情在美国依然肆虐,感染人数居高不下,引发了很多人对总统特朗普的质疑,其中就包括NBA业内人士。

  快船主帅里弗斯直言:“也许,我们应该把NBA的计划送到白宫。”

  他称赞NBA在防疫方面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一切都非常棒,他们做了一切对的事情。现在,在园区内的防疫做得非常好,每个人都需要戴口罩。他们也不是很无聊,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截止到目前,美国感染新冠总数超过390万,直逼400万大关,单日新增感染人数超过5.5万,形势异常严峻。

  而NBA的复赛园区防疫做得很好。就在昨天,NBA和球员工会联合宣布,自从7月13日至今,对346名球员的核酸检测无一人呈阳性。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