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各球队参赛阵容公布:湖人绿军满员 开拓者剩13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来到奥兰多参与复赛的22支球队的完整阵容名单。

  在经历过去一段时间的筛查之后,一些球员因为感染或个人问题退出了复赛,这影响到了一些球队的阵容组建。

  最明显的就是篮网,他们的阵容名单只有14人,这都不符合NBA规定的最少标准。但在特殊时期,也只能作罢。

  但篮网还不是人最少的,开拓者只报了13人的大名单,除了原本无法出战的伤兵,阿里扎和凯莱布-斯瓦尼根都宣布不参加复赛。

  对于这两支阵容不齐整,季后赛争夺前景已经很渺茫的球队来说,复赛可能就是走过场了。

  剩下球队的阵容名单都在NBA惯常要求的15人到17人之间。湖人、凯尔特人和掘金等球队报满17人,雄鹿、独行侠与鹈鹕等队报名16人,快船、76人等队则是15人。22支球队的球员总人数达到356人。NBA今天也宣称对346名球员进行了检测,没有一个人感染病毒。

  在北京时间7月23日,NBA复赛前的对抗赛就要开打,这相当于小型季前赛,一直持续到7月29日。

  正式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31日回归,当天的比赛包括鹈鹕对爵士、湖人对快船。常规赛最晚于8月15日结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