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季后赛解析:浙江稠州银行VS山西汾酒股份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2进8:浙江稠州银行 VS 山西汾酒股份



  比赛时间:2020-08-01 20:00


  北控:本土+双外援:摩尔特里、弗格(常规赛第7)

  吉林:本土+单外援:希尔(常规赛第10)

  
北京控股和吉林九台农商银行正面碰撞,这是本赛季CBA季后赛首轮比赛,单败淘汰赛制输球直接回家。收官战北控以13分优势拿下八一,两大外援弗格和摩尔特里都有出场,孙悦被安排轮休体能得到恢复。控以常规赛第7的排名闯进季后赛,这是他们队史的首次季后赛之旅。王子瑞、孙悦、弗格、王少杰、孙桐林、张帆、摩尔特里、宗赞,这是北控主帅马布里惯常使用的轮转阵容,虽然阵容深度不算好,但也比山西队好很多。弗格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只要他在场球队的进攻组织和终结就没问题。

  吉林常规赛最后一轮输给青岛吃到2连败,最终以第10的身份跻身季后赛。姜宇星复赛后场均能够得到18.9分,还保持着联盟真实命中率第一的宝座并入选联盟最佳阵容二阵。控卫崔晋铭发挥依旧平稳,代怀博和姜伟泽也能在替补席站出来为球队带来稳定输出。吉林内线有钟诚、张彪和代怀博,整体强硬度和内线得分能力稍显不足。小外援肖恩-希尔的能力也比较一般,和离开的多米尼克 琼斯相比有明显的差距。

  北控面对有外援的吉林可以使用四节七人次的政策,弗格和摩尔特里同时在场的时间增多,在场面上会多数占据优势。吉林国内球员整体实力不错,不过相比北控也没有太大的优势,算上外援的劣势情况本场吉林队晋级有难度。不过双方实力差距不大,预计分差在5分以内。

  推荐:吉林(+7.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