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神23+11魔术痛宰国王 罗斯替补25分富尔茨14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32胜35负)延续胜势。罗斯得到25分,武切维奇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戈登得到22分,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魔术队以132-116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8胜38负)。国王队在复赛后遭遇2连败。

  魔术队的罗斯得到25分,武切维奇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戈登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富尔茨得到14分,迈卡威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奥古斯丁得到10分和8次助攻。国王队的贾尔斯得到23分和8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3分、3次助攻和4次失误,巴恩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杰弗里斯得到12分。

  魔术队开场先发制人,他们以7-0领先。博格丹诺维奇打3分回应,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恩尼斯和奥古斯丁分别投中三分,首节还有6分45秒时魔术队以21-12领先。福克斯和巴恩斯联手5分缩小差距,罗斯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连取10分,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希尔德三分中的试图追分,罗斯两罚回应,富尔茨找到手感独得5分,首节结束时魔术队以44-26领先。罗斯单节得到10分。

  罗斯的手感在第二节延续,他用三分球开启这一节,魔术队领先21分。贝兹莫尔还击三分率队追回7分,富尔茨和罗斯不甘示弱各中一记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拿10分,魔术队在本节进行了3分40秒时以57-33领先。贾尔斯内线发力两次扣篮,贝兹莫尔再中三分,国王队把差距缩小到17分。戈登连中两个三分球还以颜色,国王队努力还击,福克斯和贾尔斯又追4分,半场前1分45秒时他们以52-72落后20分。奥古斯丁和戈登还击3分,巴恩斯两罚全中,武切维奇又拿3分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78-54领先。

  魔术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9分,罗斯得到16分,富尔茨得到12分,武切维奇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恩尼斯打3分成功,武切维奇连取8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4-4的小高潮,魔术队以94-64领先30分。希尔德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魔术队手感火热,戈登再中三分,武切维奇和罗斯联手6分,第三节还有3分55秒时魔术队以103-68领先。贾尔斯在内线砍下4分为国王队止血,迈卡威和伯奇轮流罚球命中,希尔德投中三分,罗斯出手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113-78领先。

  大比分落后的国王队并没有放弃抵抗,他们在第四节以11-1的反击波开局,双方分差回到25分。迈卡威和罗斯各中一个三分球为魔术队稳住局势,杰弗里斯回应三分,富尔茨突破得手,克拉克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魔术队以126-96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魔术队以132-116大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巴恩斯、别利察、霍姆斯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富尼耶、恩尼斯、戈登、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魔术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