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解析:新疆置之死地而后生 周琦能否觉醒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辽宁本钢VS新疆广汇

  时间:2020-08-07 20:00


  两支球队半决赛G1的比赛过程和结果有些出乎意料,辽宁全场压制新疆,最终以一场28分的大胜收尾,辽宁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赵继伟领衔替补阵容,使得辽宁为人诟病的板凳阵容深度有所增加,他和高诗岩两人分别得到19分和13分,辽宁的替补球员全场共有38分进账。

  新疆的劣势在于他们的后卫线,第一场比赛辽宁“打蛇打七寸”,非常精准的抓住新疆这个弱点,全场利用高压逼抢迫使新疆共出现23次失误,而辽宁自己则只有5次,最终新疆的23次失误让辽宁得到34分,辽宁的优势就这么建立起来了。

  与辽宁相比,新疆的优势在内线,但是首场比赛,新疆除了在篮板方面占优之外,其他方面皆没体现出内线优势,这一点本场比赛新疆必定会做出调整。上一场比赛,在新疆大比分落后、阿的江意识到取胜无望之后,果断让周琦和曾令旭休息,两人的上场时间都非常少,显然是有意在减少他们的消耗以保留体能。

  三局两胜的赛制里,在辽宁大比分1-0领先之后,新疆已然没有退路,两支球队的对比中,双方各自的优劣势非常明显,首战辽宁很好的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而新疆的针对性策略则不明显,韩德君全场只有3次犯规,且贡献20+13的两双数据,新疆让他打得过于舒服,本场比赛新疆需要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才有取胜希望。

  新疆的问题想必阿的江会做出调整,本场比赛,至少辽宁的内线会遭遇极大的困难,综合来看,看好新疆*。

  让分推荐:新疆广汇(+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辽宁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