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隔离期练出惊人身材 帕金斯:已进季后赛模式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停赛前西部战绩第一的队伍,湖人对于复赛的态度整体上来讲是非常支持的。

 

这段时间,球员们已经陆续返回训练馆进行分批集体训练,让球迷找回了一点篮球回归的好兆头。

 

看得出来,不少湖人球员在停赛的隔离期都没放松训练的节奏,今天出现在球馆的朗多裸露上半身投篮,精悍的身材就引来球迷一阵感慨。

 

朗多多年来一直把身材保持得很好,但看到如今已经34岁的他还是没有一点赘肉,这样的职业确实令人佩服。

 

他在凯尔特人的前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也点赞称:“你们难道没听说过季后赛朗多吗?”

 

帕金斯现在跟勒布朗关系密切,他是非常支持勒布朗对复赛的态度的,因此还不断批评厄文。如果说复赛他要支持哪支球队,必然也是湖人了。

 

“季后赛朗多”曾经是个很著名的梗,即朗多在他巅峰期时,一到季后赛往往就有稳健且大心脏的表现,比如2012年,他在季后赛场均得到17.36.7篮板11.9助攻的数据。在常规赛,朗多生涯场均得分最高的赛季,也不过是13.7分。

 

但最近几年,朗多颠沛流离换了不少队,在季后赛的存在感也没那么强了,也就2018年在鹈鹕,他季后赛首发9场场均得到10.37.6篮板12.2助攻。可惜那支鹈鹕算是被伤病毁掉了,戴维斯如今倒又跟朗多做了队友。朗多今年会在季后赛里有什么表现,的确也是值得期待的。

更多关于"湖人 朗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