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立场改变!詹皇不再坚持抵制:打完比赛符合利益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一度遭遇再次停摆的危机,球员们为黑人遭遇的不公平待遇发起抵制运动,不过他们很快便重新达成一致,决定打完剩下的比赛。有意思的是,之前主张应该抵制剩余所有比赛的湖人球星勒布朗的立场和态度也发生改变,认为打完剩下的比赛最符合球员们的利益。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身处奥兰多的球员们自发组织了一次球员会议,讨论究竟是要继续季后赛,还是直接结束整个赛季。而根据相关记者报道,湖人和快船两支球队投票支持抵制剩余的季后赛,成为仅有的两支退出讨论的球队,勒布朗在会议中慷慨陈词,并且在之后退出了群聊,湖人和快船球员也随着他提前退出了会议。

  然而其他球队却一致认为赛季应该继续,场面一度十分混乱。热火老将哈斯勒姆直接在会议中表示:“没有湖人和快船,这个赛季该如何继续进行?”

  早在雄鹿宣布抵制比赛后,勒布朗就在在推特上表达了他的愤怒,“去TM的!我们要求改变,受够了现在这些。”之后他又在INS上转发了“今天3场NBA季后赛将被推迟取消”的消息,并特地强调“这是抵制,不是什么推迟比赛。”

  不过在球员们集体达成比赛继续进行的意向后,勒布朗的态度发生了转变,根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爆料,勒布朗认为只有打完剩下的赛季,才最符合球员们的利益。

 

更多关于"勒布朗 罢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