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切维奇:虽然仍以1-4被淘汰 但我们表现更好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魔术输掉了和雄鹿的系列赛G5,大比分1-4被对手淘汰出局,赛后,武切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失利,他说:“我认为我们和上赛季相比取得了进步。我知道我们仍然以1-4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但是我们的表现更好了。除了G3,我们在其他的4场比赛里都在努力战斗。我认为我们从上赛季的系列赛中学到了经验,我们在本赛季的表现更好了。”

  “显然,我们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再一次在首轮被淘汰出局。我们仍然有许多工作要做,如果我们想要有所突破,我们需要在一些地方做得更好。我仍然对我的队友感到骄傲,对我们所做的事情感到骄傲,我们在本赛季经历了状态的起伏、许多伤病和逆境,但我们克服了这些并始终努力战斗。我为队友们感到骄傲,也为是球队的一员而骄傲。”武切维奇继续说道。

  本场比赛,武切维奇得到22分15板5助1断。上赛季,魔术在季后赛首轮以1-4被猛龙淘汰。

 

更多关于"魔术 武切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