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雄鹿无需为罢赛做交代 若有必要可再罢一次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由于发生布雷克事件,NBA再度掀起抗议潮,不过,率先做出罢赛之举的雄鹿事后受到了大家的不满,不少其它球队认为雄鹿做法太草率,没和大家通气商议就这么干,实在不妥,不过,也有人对雄鹿表示理解。

  凯尔特人核心之一布朗就表示,他觉得雄鹿没必要为罢赛的行为做解释。

  知名记者沃纳罗沃斯基称,他从知情人处得到消息,在之后进行的球员会议中,其它队都让雄鹿为自己撇开所有球队擅自罢赛的行为给出解释,但布朗站出来表示雄鹿不需要给任何解释,他个人完全支持雄鹿的举动。

  在之后接受公开采访中,布朗也进一步讲了他的看法。

  “现在,你可以看到大众的意识正在*,我想,在以后,用马后炮的观点来看这件事情,我想大家都会感激雄鹿率先作出了罢赛的应对,”布朗表示,“很多人来到这里不仅仅是为了打球这个目的,这里是个平台,利用我们的平台发声,雄鹿完全就是做了以上之事。而且,如果必要的话,可以再干一遍。”

  在被问到这几天自己的情绪如何时,布朗表示:“是经历了很多情绪,但我觉得这是必要的,我很骄傲我们大家在过去几天里表现出了较为团结一致的一面。”

  NBA季后赛仍将继续下去,但美国国内种族不平的事件未来仍可能发生,未来NBA上下仍会坚定立场,表达他们的态度。

更多关于"雄鹿 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