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缺席奏国歌仪式因在* 罢赛不是为了出名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经历了短暂的罢赛风波,NBA季后赛今天又重新打响。作为本次罢赛事件的发起者,密尔沃基雄鹿队后卫乔治-希尔今天接受了媒体采访。希尔表示,他发起罢赛并不是为了博出名。

  今天赛前,希尔缺席了奏国歌仪式,在仪式结束后他才登场。希尔对此进行了解释,他表示自己之所以缺席是因为当时刚好在*。听闻希尔的解释,雄鹿队当家球星阿特托昆博大笑起来:“哥们,这可是大事啊。”

  希尔谈到了自己为何发起罢赛:“我并不想因此而出名。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所做一切都是追随自己的内心。”希尔表示,雄鹿队承受着由罢赛带来的后果,并为他们的举动影响到了其他体育项目而感到骄傲。

  希尔还承认,自己发起罢赛前并未通知任何队友。他表示:“我是在周三中午决定罢赛的。我没有提前告诉队友,因为我不想给他们施加任何压力。如果他们不想这么做的话,那我会自己罢赛。当队友们发现之后,他们也决定加入我。我告诉他们,如果我们要继续推动变革,就要从我们自己做起。”

  作为当家球星,阿特托昆博全力支持希尔的决定。他表示:“我看到希尔和斯特林。希尔说他决定不打这场比赛了,他并没有给我施加任何压力。斯特林说他也决定不打了。作为一个球队领袖,作为一个队友,我不可能把他们抛下。对于这个决定,我没有任何怀疑。我爱希尔和斯特林,我也为我的队友感到骄傲。”

  今天这场比赛,阿特托昆博砍下28分17篮板,希尔替补出战得到11分3助攻,雄鹿队最终118-104击败魔术,成功晋级下一轮。

更多关于"雄鹿 希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