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砍38+9+9孤掌难鸣 首次季后赛场均31+10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以111-97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成功晋级下一轮。尽管独行侠惨遭淘汰,但年轻的东契奇再一次打出惊人数据。他全场出战42分钟,28投15中,三分9中4,罚球8中4,砍下38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

  在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次季后赛之旅,东契奇场均可以砍下31分9.8篮板8.7助攻。他也因此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在首次季后赛之旅可以场均30+8+8以上的球员。此外,他也是NBA历史上首位在单轮系列赛中合计得到至少150分+50篮板+50助攻的最年轻球员。东契奇在生涯首次季后赛场均可以砍下31分,在NBA历史上也可以排在第6位。

  由于球队内线核心波尔津吉斯因伤缺阵,东契奇也独力扛起了全队。他在首节就贡献了9分4个篮板。首节还剩下1分30秒,东契奇扛着小莫里斯强行上篮打中。吃了亏的小莫里斯恼羞成怒。在本节还剩下1分07秒,他在被东契奇又一次过掉之后伸手一巴掌拍在东契奇颈部,把东契奇直接拍出场外。东契奇起身想找找小莫里斯干仗,但被队友拦住。裁判最终直接驱逐了小莫里斯。首节还剩下36秒,东契奇又借助挡拆掩护命中侧翼三分。

  第二节还剩下5分多钟,东契奇弧顶借助博班挡拆掩护直接杀入内线。快船悍将哈雷尔追防不及,一巴掌打在了东契奇脑袋上,东契奇还是把球打中,并且制造了加罚。

  第三节还剩下1分01秒,东契奇持球杀入,在乔治和莱纳德的前后包夹下艰难上篮打中,同时制造加罚。此时镜头给到东契奇面部特写,他眼神中充满了坚韧与不屈。本节还剩下7秒,东契奇持球单挑乔治。作为联盟顶级防守球员,乔治步步紧逼,防得很好。但鸡贼的东契奇起跳后主动往乔治身上靠,球进加罚。这一节比赛,东契奇独得16分。通过一个个神奇进球,东契奇让比赛继续保持悬念。

  末节比赛,局势越来越艰难。东契奇单打沙梅特,一个后撤步三分命中,让分差缩小到了6分。最后6分钟时间,东契奇投篮状态不佳,只有一次2+1打中。独行侠也最终大势已去,遗憾输掉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