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匿名高管:马刺需要重建 我接管马上炒掉波波维奇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几个赛季,马刺进入了重建阶段,很多人认为,只要波波维奇教练仍在马刺坐镇,那么这支老牌强队的复兴只是时间问题,不过,也有圈内人士并不这么认为。

 

根据美记者贾巴里-杨报道,有一位匿名的NBA高层在被问到如果自己被委以接管马刺的大任那他的第一步会是什么时,这位高层给出的答案是让人吃惊的。他的回答是:“炒掉波波维奇。”

 

众所周知,波波维奇基本就是大众眼中等同于马刺的象征,马刺队史上的每个总冠军都和波帅有着分不开的关系。马刺之所以能在NBA常盛许多年,和波帅一手建立起来的攻防体系分不开关系。即便本赛季他们未能够进入季后赛,但只要波波维奇在,谁都不敢小视马刺。

 

但这位匿名高层的观点或许也有一定的理由,毕竟数十年来马刺都由波波维奇掌控,从一定程度来说,马刺难免过于一成不变,对于新时代的篮球潮流可能并不是那么融合。若换帅,马刺或许有焕然一新的面貌。

 

另一方面,从波波维奇本人来说,或许他并不是特别愿意全情投入在一支重建伊始的球队上,这多少也会影响他的执教。特别最近有许多传言关于篮网欲重金聘请他去执教,要知道篮网拥有杜兰特、厄文,是潜在的总冠军竞争队,虽然马刺官方表示波帅无意离开,但两相比较,或许篮网确实比现在的马刺有吸引力。

 

不管波波维奇未来去留,他在马刺队史上都写下了最厚重的一笔。

更多关于"马刺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