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晋级庆功宴!湖人开披萨派对狂吃 坐等次轮对手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披萨在奥兰多园区是稀缺资源。“在这里,我没有得到足够的披萨,以前,我一周至少吃一次披萨。而现在,这方面的供应并不足够。”湖人主教练沃格尔说。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晚上,湖人开了一个披萨派对,全队上下放开来吃,让大家大呼过瘾。因为披萨在复赛园区内是奢侈品,大家不是想吃就能吃的。

 

湖人几天前就击败开拓者,4-1挺进西部半决赛,如今,他们正在轻松备战,静候他们的西部半决赛对手。

 

由于另一轮系列赛火箭和雷霆鏖战,目前火箭3-2大比分领先,所以湖人有着好几天的休息时间。在击败开拓者之后,他们第二天就宣布休息,不举行任何训练。

 

接下来的一天,湖人进行了训练,备战未来的西部半决赛。由于对手还没有产生,他们只是进行常规性的训练,专门针对性的准备只能等到对手产生之后才能开始。

 

目前,湖人的状态不错,首轮轻松击败开拓者,勒布朗和戴维斯渐入佳境,他们的组合显现出很大的威力。无论未来的对手是火箭还是雷霆,湖人都不畏惧。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