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CEO:相信波帅会回归 就算他不在文化也不变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马刺无缘季后赛,关于格雷格-波波维奇可能离开的流言就越传越多,据了解,篮网对挖角波帅非常感兴趣,有业内人士称,他们会向波帅开出条件。

  波波维奇已经71岁,但他并没有流露出隐退的意思。在流言之前,马刺一边也并不知道他真正的想法,球队CEO布福德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态度模糊。

  布福德说:“波帅的眼光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最高指导。不过我们在做决定的时候还是要求每个人都做好准备。他不在乎是谁拿出正确的解决方案,只要是正确就可以。”

  他说马刺眼下“相信”波帅会回归,“我不知道他是否告诉布莱恩(球队GM)一样的话,波帅目前表现出来的都是想跟我们建设好下赛季。”

  不过布福德也说:“波帅就算不在,他的眼光也将长期伴随我们。他不一定是做决定的那个,但我们都一起学习,我们不会改变这支球队已经有的文化。”

  看起来,布福德对波帅还是很有信心,毕竟他在马刺这么多年,为球队创造了现有的赢球文化基石。就算波帅离开,马刺的底蕴也不会因之改变。

  “球队总是在变动的,可能我们这里变得不多,但其他球队可不尽然。”布福德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