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执教篮网是白人特权?巴克利:别满嘴喷粪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纳什担任篮网新主帅一事引发关注,有知名评论员宣称这是白人特权,黑人不可能在欠缺过往执教经验的情况下得到这样的机会,结果再度引发争议,巴克利怒喷了这一言论。



  此前,说纳什上任是白人特权的是斯蒂芬-A.史密斯,今日,巴克利直接驳斥了他的观点。

  “当你身负责任时,特别是当你必须谈论一些像种族话题这般严肃的事情时,你不能满嘴喷粪,”巴克利表示,“你必须证实说话,必须公平。”

  “纳什是一个杰出的球员,一个出色的个人,但我是对一些人相当失望的,我的反应就是‘伙计,之前黑人也有过这样的先例。’现在,我们是不是需要在NBA再多增加一些黑人教练员呢?是的,我们是不是需要在大学橄榄球界再多增加一些黑人教练呢?是的,我们是不是需要在职业橄榄球领域增加更多的黑人教练呢?是的,但现在并不是讨论这个的正确时机。我祝纳什好运。”

  确实,像巴克利所说,在当上NBA教练前毫无任何领域执教经验的事情以前在黑人身上也发生过,像前球员马克-杰克逊,还有基德,都是如此,所以并不是只有纳什有这样的机会,也和他的肤色没有关系。

更多关于"巴克利 纳什"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