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悲剧!利拉德右膝受伤退赛 全场仅得11分毫无建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25日,开拓者在G4迎战湖人湖人,从开场就陷入大比分落后。达米安-利拉德状态不佳,93中得到114助攻,在第三节右膝扭伤被迫退赛。

 

利拉德绝对不愿让湖人早早拿到赛点,但没想到,比赛开局他们就陷入哑火,利拉德打了3分钟没出手,全队则是0-13落后。816秒,利拉德的强突被戴维斯封盖,虽然此后开拓者打破得分荒,但落后分数已经很大了。

 

651秒,利拉德的后撤步跳投也没进,打了这么久没得分,对他来说实在反常。一直到节末140秒,利拉德才终于投进三分,这是他本场第一个进球。他在首节打满12分钟,41中只得到5分,开拓者让对手拿了43分。

 

次节他回归时开拓者已经落后21分。450秒,他终于突破得分,随后又打进后撤步跳投,但湖人得分节奏也没放缓。戴维斯和勒布朗除了自己状态好,还能不断给队友创造机会,开拓者很快落后达到30分。

 

利拉德半场73只得到9分,效率值一落千丈。到下半场开拓者还是没找到状态,被湖人打了11-2的开局,落后接近40分。暂停后,甜瓜连续命中,再加上麦科勒姆的3+1,开拓者还了一波12-2

 

利拉德打到518秒被换下,他在场时贡献也不多,就靠两次罚球得分。结果没多久,开拓者就宣布利拉德因为右膝受伤不能再继续比赛了。

 

湖人那边已经宣布戴维斯退赛,利拉德的伤病消息令人再次感到错愕。利拉德一直带着手指伤病坚持比赛,但这次膝伤是在比赛中遭遇的,他在第三节突破莫里斯防守的时候扭伤了膝盖,已经影响了他的活动。

 

这对开拓者来说无疑是个雪上加霜的打击,要追分真的只能看奇迹了。利拉德的伤势有多严重还需要接受进一步检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