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我无比尊重掘金 他们实在太顽强和自信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湖人将在西部决赛迎战掘金,而湖人今天举行了训练,勒布朗也谈起了这个对手。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布朗的大拇指那里裹了一个冰袋,他透露说这是在上一轮系列赛受的伤,不过现在已经没有大碍,不会影响他明天西决的第一场比赛。

  勒布朗表示他对于掘金和他们的主教练马龙有着极大的尊重,“掘金实在是太顽强和自信了。”

  勒布朗和马龙其实有着渊源。他刚进骑士不久,马龙是球队的助理教练,他明白后者有多敬业,取胜的欲望有多强烈。

  “我们在拼命打磨自己的技术,他们同样如此。所以,我们之间是共同而健康的尊重。”勒布朗说道。

  上一轮对休斯顿的系列赛,勒布朗表现的无比全面而强势,平均每场贡献25.8分10.4篮板7.4助攻2.0抢断1.8盖帽。

  勒布朗和湖人明天表现如何,是一大焦点,因为他们已经休息了6天,刚上来打比赛是否就有很好的状态,还是一个疑问。过去2轮季后赛,他们都是输掉第一场然后接连取胜4场,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更多关于"詹姆斯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