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剩余球队都能击败湖人 约基奇穆雷状态好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湖人对阵掘金的西部决赛正式打响,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绝对不会轻视对手。



  尽管最大的假想敌快船已经被淘汰出局,但沃格尔表示他们不会丝毫轻视掘金,“现在季后赛剩下的3支球队都能够击败我们,掘金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凯尔特人和热火也是如此。我们的球员现在找到了最好的状态,但我们作为团队还没有抵达巅峰。所以,我们仍然是超级饥饿,我们会承认和尊重剩下来的对手。”

  掘金两名当家球星约基奇和穆雷现在状态都无比火热,湖人如何对付他们,将是这轮系列赛的最大看点之一。

  “约克是这个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球员之一,也是有史以来最特别的中锋之一。他可以用所有方式伤害你,3分、内线、内线4打3,当然,还有他的传球。”沃格尔说道。

  还有穆雷。“看上去,我们每一轮都能碰到状态最好的球员,之前是利拉德和哈登,现在轮到了穆雷。他和约克现在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平,防守上我们要坚持前2轮的打法,应用在这一轮系列赛中。”

  接下来,湖人可能会重启之前的打球战术,让麦基和霍华德回到阵容中。沃格尔说,“这一轮系列赛,我们会回到之前整年都在上面的轨道,上一轮我们面对一支小球球队做出了调整,但接下来我们会回到常态。”

更多关于"湖人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