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恢复不错!网友洛杉矶偶遇阿联 他已经不穿保护靴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总决赛跟腱断裂后,易建联已经完成手术并且赴美进行康复,近日有网友在洛杉矶偶遇易建联,易建联已没有穿保护靴,看起来恢复情况不错。



  从网上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易建联正坐着喝饮料准备吃饭,并且已经没有穿保护靴了,看起来是康复得非常不错,“易建联继续好好康复,球迷们都在等你。”广东体育频道官方微博写道。

  有网友看到易建联没有戴口罩,留言道:“美国病毒情况那么普遍,不戴口罩,很容易中招。”“怎么不戴口罩啊?”不过很快有网友纠正,“这是在吃饭,暂时把口罩取掉而已。”

  易建联是在上赛季总决赛第三场时受伤的,当时他并未与其他人有身体接触便倒地不起,赛后被确诊为跟腱断裂,好在广东男篮最终获得了队史第十个冠军。

  后来易建联顺利完成了手术,按照惯例,像跟腱断裂这样的大伤一般都会休息一年左右的时间,所以下赛季易建联很有可能不会重返CBA赛场。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