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乔治将沦为魔兽 库兹马:他拿啥跟DPOY比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季后赛,洛杉矶快船队明星球员保罗-乔治发挥低迷。日前,著名NBA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表示,乔治这样下去恐怕会成为下一个德怀特-霍华德。湖人队小将库兹马却认为,以乔治目前的成就,根本就无法与霍华德相比。



  作为夺冠大热门球队之一,快船队在3-1领先丹佛掘金情况下,惨遭对手上演大逆转,最终止步于西部半决赛。乔治在今年季后赛的表现属实拉胯。据统计,他在季后赛场均得到20.2分,投篮命中率不足四成,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33%。在与掘金的抢七大战中,乔治更是16投4中,仅得到10分。

  史密斯对乔治进行了无情嘲讽:“霍华德曾经是奥兰多魔术的老大,正如当年乔治在印第安纳步行者一样。但后来他选择离开,他辗转于洛杉矶、休斯敦、华盛顿、夏洛特,在各支球队流浪。现如今,他再也不是大明星了,只是一个普通角色球员。他现在只配和麦基一起去夹击约基奇了。乔治这样下去的话,恐怕也会落得霍华德一样的下场。”

  史密斯虽然是在嘲讽乔治,却让霍华德躺枪了。对此,湖人队小将库兹马看不过眼了,他为霍华德怒怼了史密斯。库兹马转发了史密斯的言论,并表示:“霍华德可是进过总决赛,连续三次夺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当今联盟可有谁能够做到?哈哈哈。”

  库兹马的言下之意是乔治还不配跟霍华德相比。有网友也表示:“乔治甚至没有接近霍华德的成就。霍华德当年可是一己之力带着魔术挺进总决赛。乔治现在还得感谢莱纳德带着他进第二轮。”

更多关于"乔治 霍华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