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西决G1 湖人绅士横扫剧本本场必输?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9-19 09:00:00
  洛杉矶湖人vs丹佛掘金

  丹佛掘金的主教练马龙说自己向联盟申请让这个系列赛从掘金队1:3落后开始打,洛杉矶湖人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两轮系列赛都是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最终以4:1的比分晋级。丹佛掘金则是连续两轮系列赛,都是在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实现逆转。

  洛杉矶湖人现在整支球队能够组织球队的人只有詹姆斯以及轮换的隆多,詹姆斯目前在联盟当中已经打了17年,不要忽视目前詹姆斯已经是一名三十多岁的老将。本场比赛两支球队的交锋,在内线方面丹佛掘金占据一定的优势,毕竟洛杉矶湖人戴维斯还是比较倾向于四号位。在中锋的位置上,麦基以及霍华德面对目前的约基奇都是处于劣势。

  米尔萨普是掘金的四号位首发,在詹姆斯带领的球队当中,一般在四号位上,都是要求投手,从过往詹姆斯的球队,四号位一直是一个弱点,尤其是以大卫-韦斯特,以及米尔萨普为代表的四号位,往往打詹姆斯的球队有奇效。不过本场在让步上对于湖人倾向十足,毕竟目前湖人的锋线优势过于明显,看好湖人。

  推荐:湖人(-6.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湖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