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西部决赛G1:洛杉矶湖人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决赛G1:洛杉矶湖人VS丹佛掘金

  时间:2020-09-19  09:00


  湖人与红队的半决赛中,湖人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淘汰对手晋级西决,前两轮季后赛中,湖人都是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战胜对手,成为联盟历史首队,詹姆斯和浓眉在季后赛中的状态越来越好,沃格尔充分展现了他的执教才华,目前湖人上下氛围正佳。

  掘金与快船的系列赛,掘金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个赛点,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并在抢七大战中击溃快船,以总比分4-3的比分逆转快船挺进西决,掘金连续两轮季后赛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成为联盟历史首队。

  两支球队都在前边的系列赛各自书写了历史,目前状态正佳,两队的主教练也在季后赛中展现了自己的执教才华;双方各自的核心:詹姆斯+浓眉、穆雷+约基奇,如今状态十分出色。

  在掘金队史上,球队进入西决次数并不多,加上本赛季也只是第4次,但在前边3次西决征程中,掘金有2次的对手是湖人队(1985年和2009年),而那两次交手,赢得系列赛的都是湖人,且那两个赛季,杀进总决赛的湖人最终都捧回了奥布莱恩杯。

  两支球队都是双核带队,各自核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湖人在除了詹眉之外,还有其他的组织者,且球队里季后赛甚至是总决赛经验丰富的人很多,掘金整体偏年轻,且前边两轮系列赛中,爵士戈贝尔守强攻弱、快船内线轮换、实力不足,而本轮系列赛将是掘金第一次面对到攻防出色的内线群的球队,约基奇能发挥出几成功力还不得而知,机构在首战开出湖人让6.5的*符合双方账面实力差距,但掘金对这种情况习以为常,他们习惯了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败对手,此役湖人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推荐湖人小胜。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