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G2和G7将穿黑曼巴球衣 季后赛穿3次全胜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湖人对热火的总决赛将拉开帷幕,而期间湖人会在一些场次穿上科比的黑曼巴球衣致敬。

  据美联社报道,湖人会在总决赛的第2场和第7场(如果有必要)穿上黑曼巴球衣,再次向今年1月不幸罹难的科比表达敬意。

  同时,报道透露湖人将在首场总决赛穿上金色球衣,热火则身着黑色球衣。

  今年季后赛,湖人3次穿上黑曼巴球衣披挂上阵,分别是首轮对开拓者第4场、西部半决赛对404第2场和西部决赛对掘金第2场,在这3场比赛中保持全胜。

  湖人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表示,穿黑曼巴球衣上场是他们的荣耀,他们每次都是带着骄傲打球,拿出额外的能量和努力。

  “穿着他的球衣上场,我们会打出非常高的水准,如果我们在这样的比赛中输掉了,我们会感觉让他失望了。我们要让他感到骄傲。”戴维斯说道。

  毫无疑问,在科比去世后,湖人多次表示在剩下的赛季将为科比而战,为他冲击湖人队史的第17次总冠军。现在,他们已经占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上,离冠军并不远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