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赛场均打43分钟 JB回家第一天已投入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总冠军决出,湖人以4-2的比分击败热火,夺得队史第17个总冠军,虽然失利,但热火的表现依然赢得大众认可,特别是当家球星巴特勒。

  虽然失利是自己不希望看到的,但巴特勒向来是个硬汉,在总决赛结束一天后,他就已经投入到训练中去了。巴特勒本人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他训练的照片,他喝着水,看起来神情依然坚毅。

  一些媒体和热火的相关网络账号也是转发了这个训练图,大家无不感叹:这就是巴特勒!

  一般来说,在总决赛这样的舞台折戟,大多数球员都需要时间调整心情,哪怕是放松疲劳的身体都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做到,而巴特勒一天后就重新投入训练中,其精神力和行动力都不得不让人佩服。

  在这次总决赛期间,巴特勒出战了全部6场比赛,场均上阵时间达到43分钟,数据26.2分、8.3篮板、9.8助攻,投篮命中率54.6%,不愧是“铁人”。在不少关键场次巴特勒都有力挽狂澜之表现,一度挽救了赛点,尽管最终没能够逆转成功,但巴特勒完全值得虽败犹荣这几个大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