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女友炮轰火花:回奥兰多那么久对孩子不管不顾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夺冠,魔兽霍华德在16年职业生涯里第一次拿到了总冠军,不过,让他头疼的是,他现在“后院起火”。

  魔兽刚刚在湖人拿下冠军,他的前女友罗伊斯-雷德在推特上长篇大论,控诉霍华德对亲生孩子不管不顾。

  “想象一下你的孩子想要和祈祷的时刻没有实现,是他不配吗?想象一下这是他梦想的一切,甚至为此放弃了其他想做的事情。想象一下你的孩子哭着想要他的爸爸,奇怪他的爸爸为什么都在同一个城市,却不能打电话、发短信、看望或者是寄封信呢?想象一下他的孩子要改名字。想象一下你的孩子感觉不配,感觉不被爱……”

  “现在是你人生最骄傲和最打拼的时刻,你充满了喜悦,但是你却做出这样的事情……”

  显然,文中所说的“同一个城市”,意味着这对母子生活在奥兰多,她控诉魔兽在这里打比赛,都不愿意打电话和发短信给自己的孩子。而在夺冠后,魔兽也没有前去探望。

  这是魔兽多年来一直遇到的麻烦事之一,现在即便是夺冠的高光时刻,也被这样的烂事纠缠。此前,有传言说魔兽一共有12个私生子,但是去年年底,霍华德对此进行否认,说他只有5个孩子。据报道,他和5个女人生了5个孩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