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不喜欢"季后多"这种绰号 14年的生涯都很牛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湖人在总决赛G6中击败热火以4-2的比分夺冠,本赛季的NBA也落幕。但总冠军成员们的采访活动仍在继续,日前,隆多就在节目中谈到自己对所谓的“季后赛隆多”绰号的看法。

  众所周知,隆多一直不太欢迎这类绰号,在节目中他讲了原因。

  “我认为,如果你纵看我的整个职业生涯的话,我向来是一直能够贡献一个很高水平的表现的,当然,我也有若干次的伤病,过去几个赛季有点退步,但除开这些,我认为我是一直会在场上爆发的,在我14个赛季的职业生涯里我向来是打得极为出色的,”朗多表示。

  显然,隆多的观点就是不希望别人认为他只是一个季后赛才强的球员,平时常规赛季他的表现同样非常给力。

  隆多在湖人的夺冠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个总冠军,早年在凯尔特人时期他曾跟随三巨头一起夺冠过。

  大众给予隆多“季后赛隆多”之绰号显然是一种褒奖和肯定的意思,重点并不是说隆多常规赛不行,而是强调他在意义更重要的季后赛往往会有更给力的发挥。但既然隆多本人不太喜欢,或许这一绰号也可以暂停使用了。

  隆多生涯常规赛场均数据是10.2分、4.7篮板、8.3助攻,在绿军时期他曾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在季后赛生涯中,他共出战121场,场均13.3分、5.9篮板、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