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蕾哈娜霸气回怼网友:我不蜜某支队 从来只蜜詹詹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洛杉矶湖人队4-2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成功夺得总冠军。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职业生涯中再添一座总冠军奖杯,同时他本人也当选为FMVP。作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头号迷妹,著名女星蕾哈娜也是兴奋不已。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载歌载舞庆祝湖人夺冠的视频。

  有意思的是,有一些好事者却给她翻起了旧账:“6年前难道你不是一个热火队球迷吗?”一般而言,对于这样的挑衅言论,明星们都不会理睬。但蕾哈娜却借此再度表明对勒布朗的心迹。她特意回复了这个网友:“我是勒布朗的球迷!一直都是,也永远都是!拜拜。”

  勒布朗拥有霸道的球风,以及完美的人品。这让他收获了很多女粉丝的芳心。很多女明星,也都是勒布朗的忠实支持者。其中,蕾哈娜对勒布朗的喜爱完全是溢于言表的。

  很显然,蕾哈娜就是一个典型的球星蜜,而不是球队蜜。在蕾哈娜的眼中,她看篮球看的就是勒布朗。只要勒布朗为哪支球队打球,她就会坚定支持那支球队。所以,6年前勒布朗在热火,蕾哈娜支持热火;过去几年勒布朗重返骑士,她就支持骑士;这两个赛季勒布朗加盟湖人,蕾哈娜的主队自然而然也就换成了湖人。

  蕾哈娜对勒布朗的喜爱,让其他NBA球星也是艳羡不已。如布鲁克林篮网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就曾经无奈地表示:“蕾哈娜并不喜欢篮球,她只是喜欢勒布朗罢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