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晒夺冠照怼黑粉:又一个你们无法拿走的东西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3日,湖人球员丹尼-格林更新社交媒体,晒出多张自己庆祝夺冠的照片,并发文回击黑粉。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又增加了一个你们无法拿走的东西……”格林在ins上说道,同时晒出多张庆祝照片。算上这个冠军,他和勒布朗一样代表三支不同的球队都拿到过冠军,

  总决赛期间,格林的表现非常不稳定,在G3输给热火后,湖人球迷发起新一轮签名请愿:如果今年夺冠,格林也不该冠军戒指。这样的要求得到了不少人的响应。

  第5场比赛,格林最后5分钟三分球3中0,特别是最后时刻,辜负了勒布朗的信任,赛后格林的妻子收到死亡威胁。

  第六场比赛,丹尼-格林10投4中,三分球7投3中,贡献11分5篮板。湖人队最终以106-93击败热火,夺得总冠军。今年总决赛,格林场均贡献7.5分2.8篮板1.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