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队友:詹皇从未说乔丹比他强 只评价MJ是个坏孩子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年来,关于NBA史上最伟大球员的话题一直被反复提及,而勒布朗的名字每每都会出现在这样的讨论中。日前,随着湖人夺冠,勒布朗的历史地位也是更上一层楼,关于他和乔丹的话题也是越来越多,根据队友透露,勒布朗平时从未说过乔丹强于自己之类的话。

  湖人老将杜德利近日作客知名记者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在节目中他透露了平时勒布朗对乔丹的态度。

  “在《最后之舞》热播那会,我和勒布朗一起看的,他从没有一次说过自己不如乔丹这样的话,”杜德利表示,“没有,我从来都没有听过他说诸如此类的评价。他就是会说‘乔丹真是个坏孩子。’他很喜欢罗德曼系列。”

  “勒布朗希望自己能和乔丹一起被平视,”杜德利之后又表示。

  勒布朗是现役NBA最杰出球员已经相当长一段时间,尽管在总冠军数量上暂时还是落后乔丹,但越来越多他的拥趸认为,如今勒布朗已经可以超越乔丹。

  而作为勒布朗自己来说,他也是一直追求通往伟大的道路,他想向质疑他的人证明自己,比如这次夺冠后他就在网络上有类似的喊话黑子的行为。或许在勒布朗看来,乔丹只是对手,因此他从未说过乔丹强于自己也是可以理解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