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7投12铁三分5中0!李根首秀拼尽全力难耐成铁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19日晚场CBA迎来了北控对阵山东的比赛,在本场比赛里,北控以83-99的比分输掉比赛。北控新援李根完成了他在北控的首秀,本场比赛他砍下了143板的数据,175中(三分50)的命中率并不尽如人意,但李根在场上的拼劲儿仍在。

 

替补出场的李根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他先是三分跳投不中,之后又在防守端被吹了犯规。好在,李根及时调整,他的攻筐造成了杀伤,虽然之后又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但很快中投命中。

 

次节再战,李根中投命中,手感得以延续,但他良好的手感也渐渐引起了山东男篮的注意,之后他的一次出手,被陶汉林帽掉。在被严密盯防的情况下,李根利用其个人经验送出助攻,王子端空切得到李根的传球出手命中。这就是老将,球场上的变通,就是他们最擅长的事情。

 

下半场,比分落后的北控只能选择全力进攻,而进攻的重任就落在了李根的身上,李根不知疲倦的在进攻端跑位,不停的攻击篮筐,但效果并不明显,打铁频频的他不禁摇头。其实这也不怪李根,本场北控男篮得分点太少了,外援未归,而俞长栋又伤了,李根也只能是独木难支,徒呼奈何。

 

但即使这样,在三节结束前,李根仍然是跳投命中,之后他的强势2+1也足够鼓舞人心。在第四节,李根仍然不怕担责任的出手,终场前249秒,李根再度得分,而这也是他本场比赛得到了最后2分,全场比赛李根三分50

 

时间走完,北控大比分输球,而李根的首秀也不算圆满,但全场17次出手仍然是北控队内最高,这也显示了一位老将的担当。

更多关于"北控 李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