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第一高龄送5记封盖!三分6中4孙悦真拼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19日,CBA联赛激战正酣,在晚场北控对阵山东的比赛里,北控男篮以83-99的比分不敌对手。虽然输球,但本场比赛已35岁的CBA第一高龄老将孙悦仍有精彩演出,全场比赛他砍下了125封盖的数据,三分球64中。

 

本场比赛孙悦首发出场,开场他就命中一记三分,之后,孙悦仍然用他的经验在攻防两端不断的散发光芒。虽然已经跑不快也跳不高,但孙悦对于对方战术的解读仍然让他能够成为场上特别的一员。

 

但老将毕竟是老将,首节654秒,孙悦就被换下休息,而直到第二节839秒,孙悦才算是重新披挂上阵。

 

但长时间的休息马上就在球场上有所体现,在北控男篮已经落后山东12分的不利情况下,孙悦站了出来,他连续射中两记三分,直接将山东男篮打停。老夫聊发少年狂,此名句或许是孙悦此时内心最真实的写照。

 

下半场开场,孙悦再拔头筹,三分出手就有,而三节中段,孙悦更是篮下补防连续帽掉了陶汉林和高诗岩的出手,老将仍能飞!

 

最后一节的657秒,孙悦再次成为高诗岩的苦主,高诗岩的上篮被孙悦血帽扇飞,而孙悦也拿到了他本场比赛的第四记封盖。而一个回合之后,孙悦在防守端梦幻走位,提前预判了陶汉林的篮下出手,神兵天降,再次火锅大帽送上。

 

拼到最后,北控还是输了,但全场比赛奉献了4记三分5个封盖的孙悦,仍然给球迷们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更多关于"北控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