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伤后克莱首度重返训练场 科尔泪目:他状态很棒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经过了漫长的恢复之后,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终于回归球队,并于今日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在训练的过程中,克莱展示出了不错的状态,而球队主帅科尔则表示,克莱的回归让他感到眼睛发酸。



  距离克莱上一次身披勇士队球衣上场打球已经整整过去了15个月零12天,这位五次入选全明星赛的神射手在经过了隔离检疫之后,于勇士队新主场大通中心的训练场上开始练习他的跳投与防守。

  “首先,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他,这是让人眼睛发酸的一幕,”勇士主帅科尔如此说道。“自打克莱上一次为勇士队打比赛,甚至是练习赛都已经过去了400多天了,这已经非常漫长了。能看到他出现在更衣室的地板上真是太棒了,他的出现让我们充满了活力与兴奋之情。”

  本赛季的NBA仍然没有结束,而对于下个赛季什么时候开始仍然还是一个未知数,对于克莱来说,他还有时间来为下赛季做准备。

  “这是克莱受伤后的首次训练,所以,我有些没有想到他能把状态保持的如此之好,他在场上的动作看起来非常棒,这是他迈出的重要一步,显然,他之前做了很多出色的工作,我认为他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以及为了未来需要做什么。”

  在上赛季总决赛的G6比赛里,克莱遭遇了左膝的十字韧带撕裂,而那场比赛也是勇士队在甲骨文中心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

  目前科尔表示他仍不知道克莱何时可以参加5对5训练,克莱需要一个逐步恢复的过程,具体的时间表还需听从专业人士的意见。

更多关于"汤普森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