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否认和科比天天干架传闻:我们只打过一回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当年在湖人打球时,奥尼尔和科比虽然取得过三连冠的辉煌,但因为关系不和,最终分道扬镳,关于当年的事情,媒体和球迷一直有很多说法,包括传闻二人平时在队里时常干架,不过,奥尼尔最近否认了此事。

  此前不少新闻宣称当年奥尼尔和科比闹翻时,可谓势同水火,二人简直无法容忍对方的脸出现在自己面前,但事实并不是这样。

  “人们认为我和科比是每天干架,然而我们从未打过架,”奥尼尔表示,“我们只有过一次小小的动手,但除此之外,其它就再也没有了。”

  “如你们所看到的,我们在场上打球一直都在合作着,我这人一直是这样,一起打球,没问题,我做好我的工作,拿了钱,回家,就是这样。”

  “我不是那种会招呼别人,大家一起去晚餐啊,那种人,人们老是觉得你打球你就必须得是最好的朋友,不是的。你只需要做到彼此尊重对方就行。当我在场上被包夹时,我知道谁是我第一个要找的人。因为我敬重他和他的球技。”

  距离奥尼尔和科比一起打球已经过去16年之久,今年科比因为空难而不幸离世,奥尼尔也是非常悲伤,长时间沉浸在痛苦中,在他看来,自己和科比之间早已经冰释前嫌。不管怎么样,OK组合留下的辉煌早已经写进NBA的历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