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职业生涯12年了 我坠入过地狱但又重新归来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众多NBA球迷来说,罗斯是他们的青春记忆,尽管经历了各种伤病打击,罗斯依然还在职业生涯后段打出了高光表现,引无数人敬佩。日前,罗斯自己也对自己的生涯进行了一个总结。

  在和品牌方合作的相关片子中,罗斯表示:“这是我的第12个赛季,我坠入过地狱,但又重新归来。我消沉过,我离开过,但整个过程远大于我本身。”

  “篮球,是一种我表达我自己的方式。我最想说的是,我想确保每个人都平等,我们大家都处在同一个观点上。我的篮球平台向我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去用这样的方式去接触其他人,是我用语言甚至无法表达的。”

  罗斯表达了一种态度,他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可以更好,但他不会去关注过去的那些负面的点。同时,他也提到自己对黑人群体的积极影响,感谢篮球提供的平台。

  众所周知,罗斯当年是公牛选中的状元,天赋出众,在进入联盟初期就有精彩发挥,包括季后赛和凯尔特人7战7加时,虽然没有总冠军荣誉,但他却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此后罗斯经历了无数的伤病打击,但每次他都顽强归来,甚至前个赛季还有单场50分的表现,令许多人泪目。不管接下来罗斯还会征战几个赛季,他都已经赢得了球迷的敬意。

更多关于"活塞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