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朱芳雨笑谈当年打架事件 郭艾伦:那时候武功好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国内篮球综艺节目《这就是灌篮》最新一期今日上线,本期节目中朱芳雨谈到自己在球员时期可能脾气不是太好,但在转型为球队管理层后会考虑地更多。


  郭艾伦用征集来的网友问题向国家队老大哥朱芳雨发问:“你会不会克制一点脾气,如果发脾气你会怎么办?”朱芳雨也是微笑着答道:“可能做队员的时候脾气会多一点,因为毕竟在场上打球,也有对抗,还有一个特别出名的打架事件,大家都觉得 我脾气可能挺暴的。”

  此时,坐在一旁坏笑的郭艾伦突然插话:“你那个不是脾气不好,你那是武功好。”

  一阵大笑之后,朱芳雨又接着说道:“但我觉得就是,退役以后对于教练或者管理的工作,能够考虑更多一点吧,我更希望队员能去理解我所说的东西,希望我能表达地更加清楚,去让他们做得更好。”

 

更多关于"郭艾伦 朱芳雨"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