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母亲曝年少哈登不近女色:女生示好 他用球砸人家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NBA球员往往有丰富的感情史,而哈登就是其中之一,他平时喜欢泡夜店,频繁更换女伴,甚至和著名好莱坞名媛科勒-卡戴珊有过交往,然而,其实早年的哈登并非如此。

  日前,哈登母亲参加了ESPN的一个节目,在节目中她透露当年哈登是如何“不近女色”。

  “就是他高中时候,三年级时,有一次他为此还惹出了麻烦,他把球砸向一个女生……”哈登妈妈表示,“他不想约会,只想埋头打球,我想当时那个女生是试图讨好他,向他示好,然后他就冲她扔了篮球,啊,很抱歉?”

  如果不是母亲曝料,看来大众还真是不知道哈登早年还有这样的一面。不过考虑到当时还是高中,也比较好理解,之前也有新闻报道过哈登很小时候就在纸上写下过自己未来必进NBA的誓言,看来早期的哈登确实是一心扑在篮球上。

  近几个赛季,哈登虽然个人数据表现一直火爆,但他和火箭却始终在季后赛中未能够有突破,他自己也时常在关键的比赛中突失水准,因此迄今为止哈登也未能够达成总冠军的梦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