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澄清争议言论:没说过我比詹皇更配做GOAT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有一年多时间没打过球,但凯文-杜兰特始终活跃在社交网络上,还是经常与普通网友掐架。最近,杜兰特掐架变得比较密集,除了到处怼网友,还怼了NFL球星拉里-格兰特。

  格兰特显然也是关注NBA的,他转了一张新闻图片,上面是杜兰特曾经说过的争议言论,“人们总想说我的戒指没价值,但我倒觉得是这个时代最有价值的。人们说勒布朗是GOAT,但我连续两年在总决赛击败他,那我又是什么?”

  格兰特对此评价道:“他才不是GOAT,他也就是联盟里最强球队的最强之人,而他们击败了勒布朗。KD已经有两个戒指了,别说这种话了,他的确是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他根本不够格进入GOAT的讨论。”

  没想到杜兰特回复了他这段话:“拉里,你还真是直抒胸臆啊,但那段引语根本是假的。”

  也就是说,杜兰特直接澄清了他从未说过自己比勒布朗更有资格做GOAT的话。

  随后格兰特也对杜兰特发了个笑哭的表情说:“事实和观点不等同于情绪啊。”他也感慨道,杜兰特还真是一个什么都不放过的人,而他也澄清道:“我对KD一点反感都没有,我爱看他的比赛。但在体育界,要进入GOAT的讨论,你总得向上攀登。除非一个球员能做到时不时闯入这个话题,不然关于GOAT的讨论是不会变的。我是尊重KD的。”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