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说好的忠诚呢?比尔改口:和奇才签短约为方便跑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比尔和湖人的流言不少,他本人也是接受采访声称自己为人忠诚,只想在奇才带队夺冠,不会离开,然而没几天,现在比尔似乎又改口了。

  比尔在最新的采访中(参加雷迪克的播客节目)谈及自己的合同时表示,他之所以续了1+1式短合同,目的就是为了以后在球队不成功时方便跑路。

  “你仍然希望可以做到保护自己,就是多少有点自私,我这么做可以为我自己创造一些可操作的弹性空间,如果我们没办法赢球的话,如果我选择离开的话,这样我有余地,”比尔如是说道。

  比尔是在2019年的10月份和奇才续约的,合同为期两年,总价值7200万美元。

  比尔上一份合同是在2016年和奇才签的为期5年总价值1.2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所以2019年是提前续约。

  在过去的赛季,比尔的数据可谓迎来了NBA生涯的一个新高,在出战的57场比赛中,他场均交出30.5分、6.1助攻、4.2篮板。作为现役的一线明星球员,比尔被不少球队看中,都对他有所观望,比如最近的湖人,但比尔又称自己对奇才忠诚,看来未来他的去留到底如何仍存在变数……

更多关于"比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