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场均40+送5连胜梦幻开局 双姜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吉林以99-87战胜广州,取得开赛5连胜。本场吉林双枪姜宇星、姜伟泽发挥出色,分别拿下22分9篮板5助攻和17分3助攻1抢断。

  比赛刚开场,姜宇星便为郭金林送出秒传,助后者轻松命中空位三分,首节还有6分46,姜宇星强突篮下造成杀伤,第一节还有4分49秒,又接代怀博助攻空切上篮得分,接着跳投三分命中。而吉林另一替补出场的*手姜伟泽也不甘示弱,次节刚开始便在一回合连续两次造成追防他的贾明儒犯规,在第二节结束还有9分13秒以及3分53秒,姜伟泽命中两记转换三分。

  第三节结束还有9分26秒,吉林队完成抢断后,姜宇星快攻造成陈盈骏的违体犯规,并稳稳命中两罚,助球队重新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在第三节结束还有5分21秒,姜伟泽接分球再中三分,随着2分钟后助攻代怀博外线射进,吉林也将分差拉至20分开外。

  末节,落后达到24分的广州开始奋力追分,姜宇星在进攻未果后,开始为队友创造机会,助攻李安空位跳投得分,之后自己连续冲击内线造杀伤,连续站上罚球线取分,帮助球队稳定场上局势,最终吉林双枪助球队有惊无险的拿下赛季5连胜。

  面对广州的双外援,姜宇星、姜伟泽分别出场44分钟和32分43秒,不但将球队进攻重担抗至于肩,也对广州队外援摩尔进行了出色的限制。

  开赛以来,姜宇星场均出战40.5分钟,可以贡献21分、4篮板、4.8次助攻和2.3次抢断,姜伟泽场均36分钟,可以拿下20分、5.8助攻和3次抢断,他俩的强势发挥,不但在进攻端很好的将外援空缺填补,而场均合计将近6次的抢断,也让吉林队在防守端完成了进一步的进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