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比赛赢在防守和篮板上 我对吴昌泽有高期待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今晚以125比99战胜南京同曦,辽篮主帅赛后杨鸣表示:“今天赢在防守和篮板球上,为接下来硬仗做好准备。吴昌泽表现不错,我对他有更高的期待。”



  杨鸣点评比赛道:“我们赢在防守和篮板上,比赛大家比较投入,为接下来硬仗做好准备。有个别时间段表现不好,第四节开始有段放松,其他时间表现很好。”

  本场拿下30分的郭艾伦表示:“大家态度比较认真,全队准备比较充分,尽管过程有些起伏,但大家还是很好地赢下比赛。”

  上场一分未得的吴昌泽此役得到10分,杨鸣对这位年轻球员点评道:“我对他还是比较信任的,他也是比较刻苦的队员。刚开始几场,对手对他不太了解,他表现不错,但随着外界对他熟悉,他会有一个瓶颈期。今天上半场他表现还不是太好,毕竟是年轻球员,对他要求不能特别高,不过我对他有更高的期待。”

更多关于"杨鸣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