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老马:推崇团队篮球 伤病对于球员而言也是机会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CBA北控队以110-82击败同曦,迎来了新赛季首胜。赛后,北控主教练马布里和球员代表侯逸凡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北控队打出了团队篮球的表现,全队有6人得分上双,对此马布里表示:“确实,这种团队篮球也是我一直以来所推崇的。外援来了之后,只会更好地帮助球队打出团队篮球。这种团队篮球是我希望看到的。”

  这场比赛,北控取得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局,球员在防守端也做得很好。在被问及做了哪些调整时,马布里表示:“防守策略方面我们做了一个改变,就是强延误。之前几场比赛我们都没有采用强延误,通过总结,我们决定对对方下顺采取防守的侵略性,只有这样才能让球员保持积极态度。”

  马布里还表示:“我们要在进攻端始终保持专注,一场比赛48分钟,我们要认真打好每一分钟。我一直在跟球员们讲,不能受队友或伤病影响,伤病对于其他球员来说反而是一个机会。这场比赛有球员能够站出来,对我们以后的比赛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更多关于"北控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