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选择原谅!巴恩斯费舍尔晒合照 两人曾因友妻打架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前NBA球星马特-巴恩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为双胞胎儿子庆祝生日的照片。在巴恩斯发布的大合影中,眼尖的球迷发现了一个不太可能现身其中的身影,那就是巴恩斯的昔日队友费舍尔。

  要知道,巴恩斯和费舍尔可是当年震惊联盟的“友妻门”事件两大男主角。时间回到2015年10月份,巴恩斯在与儿子视频聊天时得知费舍尔与自己的前妻戈万在家中约会。火冒三丈的巴恩斯立刻飙车赶到前妻家中。

  在戈万家中,费舍尔被巴恩斯逮个正着。巴恩斯当场暴打了费舍尔。当时费舍尔还是纽约尼克斯队的主教练,因此这件事在联盟中是闹得沸沸扬扬。据了解,尽管当时巴恩斯和戈万已经分居,但两人并没有办离婚手续,巴恩斯也还想要挽回这段感情。所以,巴恩斯的愤怒也是值得理解的。

  后来,巴恩斯与戈万正式离婚,而费舍尔也得以光明正大地追求戈万。费舍尔和巴恩斯前妻的关系可谓如胶似漆。他们在2018年4月份就举办了订婚仪式。他们原本计划在今年5月份举办盛大婚礼,但因为疫情缘故而不得不推迟了。

  时隔多年,巴恩斯有了自己新的感情生活。而他对待费舍尔的态度也开始转变。巴恩斯表示,他的两个儿子很喜欢费舍尔,所以他和费舍尔之间也没事了。如今,巴恩斯更是和费舍尔一起为儿子们庆祝生日,并且还同框合影。可见,这两个男人都已经从当年那起打斗中走了出来。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