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趁机挖墙脚?雄鹿想与火箭交易 垂涎塔克和考文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火箭再次遭遇了震荡,先是维斯提出交易请求,然后是多名球员心怀抱怨,内部是一片混乱,而这也让一些球队看到了挖墙脚的机会,比如雄鹿。



  根据《运动家》的爆料,塔克整个赛季都对自己的合同不满意,在2017年,他与火箭签下了年薪约800万美元的4年合约,上赛季薪水834万,但他显然觉得自己应该值更高的价钱。火箭决定推迟与塔克商讨续约,并一直拖到2月才决定保障他在2020-21赛季的薪水,更让他“感觉被羞辱”。

  另外,火箭新任总经理拉斐尔-斯通还暗示,球队下赛季很可能会看起来非常不同。这也让一些球员对球队的方向产生了疑惑,其中也包括哈登。

  据美记凯文-奥康纳报道,依然想围绕字母哥打造球队的雄鹿有意送走布莱索,而且有一定意愿跟火箭进行交易。

  “多个消息源透露,雄鹿在积极的进行交易谈判,”奥康纳说,“他们想送走布莱索,已经跟几支球队探讨了交易他的可能性。另外,他们也在追求火箭的塔克和考文顿。”

  对雄鹿来说,能得到塔克和考文顿当然是很不错的选择,塔克和考文顿都是非常不错的拼图,能帮助球队进一步提升,给字母哥提供更多的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