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妖刀传人"坎帕佐加盟掘金 自掏腰包付买断费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据皇马后卫坎帕佐的经纪人亚历克斯-萨拉茨透露,坎帕佐已经同意与丹佛掘金队签下一份2年合同。坎帕佐是阿根廷男篮的新生代领军人物,被誉为“妖刀传人”。在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上,坎帕佐可谓是一战成名,用惊艳的表现给很多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欧洲媒体的跟进报道,坎帕佐在2019年和皇马达成了一份5年合同。按照合同规定,如果坎帕佐选择去NBA打球,那么他需要支付买断费600万美元。据了解,坎帕佐将会负责其中的527.5万美元。而剩余部分则由得到他的掘金队支付。

  坎帕佐出生于1991年,身高1米79,是一名控球后卫。在职业生涯早年,坎帕佐在阿根廷国内联赛效力,三个赛季两次夺得总决赛MVP。2014年,坎帕佐加盟欧洲豪门皇家马德里,并一步步成长为球队主力。2020年9月份,坎帕佐带领皇马连续第二年在西班牙超级杯夺冠,他本人也连续第二年当选为MVP。

  在阿根廷男篮国家队,坎帕佐的经历也非常励志。一开始,坎帕佐得到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他也在耐心等待机会,随着吉诺比利、斯科拉等老一代球星逐渐老去,坎帕佐成功崛起,成为了新一代阿根廷男篮领军人物。尽管身高不如吉诺比利,但坎帕佐球风同样华丽,除了个人进攻犀利之外,他也经常能传出精彩助攻,被誉为“妖刀传人”。

  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坎帕佐一战成名。他场均可以为阿根廷贡献13.6分、4.6篮板、7.7助攻和1.7次抢断的全面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5%。由于吉诺比利已经退役,斯科拉也已经老去,当时的阿根廷并不为人看好。但他们最终还是杀入了决赛,坎帕佐绝对是居功至伟。在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也成为了坎帕佐进入NBA的敲门砖。他吸引了多支NBA球队关注,并最终选择加盟约基奇领衔的丹佛掘金队。

更多关于"坎帕佐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