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赚大钱了!范乔丹续约猛龙 获4年8500万美元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范弗利特与猛龙达成续约,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4年价值8500万美元的合同,范弗利特在合同的第四年拥有球员选项。

  在拿到大合同后,范弗利特还创造了一项历史,8500万美元是非选秀球员所获得过的最大合同。

  在上赛季结束后,范弗利特成为了自由球员,他的上一份合同是2018年所签,上赛季的工资为934万美元。

  很显然,范弗利特认为自己应该拿到更多的钱,早前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毫不讳言的表示,他已经跟随猛龙拿到冠军了,而且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是时候赚大钱了。

  进入自由市场之后,确实有一些球队对他产生了兴趣,不过一般的共识是,他最终还是会与猛龙续约,猛龙不会放他走。

  在获得续约后,范弗利特也发了三个钱袋子的表情。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范弗利特的表现非常不错。夺冠的2018-19赛季,范弗利特场均砍下11分和4.8次助攻。而上赛季,他的数据有了更大的提升,场均砍下17.6分和6.6次助攻。

  如今,范弗利特也终于拿到大钱了,平均薪资超过了2000万美元。

  不过虽然留住了范弗利特,但伊巴卡和小加索尔铁定是要离开了,昔日的夺冠阵容慢慢被拆解。

更多关于"猛龙 范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