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巴卡两年1900万美元加盟快船 第2年球员选项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自由球员伊巴卡加盟快船,与快船签下一份2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球员选项。

  据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快船是用价值925万美元的全额中产特例签下的伊巴卡。

  签下伊巴卡后,快船距离触发硬工资帽还有340万的薪金空间,不过他们可以选择裁掉诺阿(270万)和贾斯汀-巴顿(180万)的非保障合同来减轻负担。

  目前,快船阵中共有11名球员的合同是受保障的。

  之前有消息称,湖人对伊巴卡非常感兴趣,但在签下哈雷尔并续约波普之后,他们受到薪金问题的约束,竞争力并不强。

  另外,篮网对伊巴卡也有兴趣,尤其是杜兰特,特别希望伊巴卡加盟篮网。为此,他还私下联系了伊巴卡,对后者进行游说。但伊巴卡最终选择了快船。

  伊巴卡上赛季在猛龙的薪水为2327万美元。上赛季他出战55场,场均27分钟可以贡献15.4分8.2个篮板。

更多关于"快船 伊巴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