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和帕特森完成1年续约 他成队中唯一的大前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快船签下来自本队的自由球员帕特里克-帕特森,合同为期一年。



  显然,快船是在为他们的前场囤积力量,之前,哈雷尔成为自由球员,小莫里斯也是自由球员,这使得他们的前场实力一下子空缺。

  帕特森上赛季常规赛打了59场,出场13.2分钟,场均4.9分2.6篮板,季后赛仅仅打了2场,场均上场时间只有5分钟,平均每场贡献4.5分0.5篮板。

  帕特森是10年老兵,是一位空间型的大前锋,也是表现很扎实的替补球员,他上个赛季在快船的3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

  帕特森上个赛季的薪水是270万美元,如今的合同金额没有透露,但预计和上个赛季差不多。快船还是想在前场先落实一位老将,可以为他们的4号位兜底。

更多关于"快船 帕特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